༄༅

第四十六章

      曼多拉看着毫不留情就挂视频的火燎耶都快要气疯了,要不是现在的她打不过火燎耶和罗丽,她恐怕就直接打过去了,随后曼多拉转过头看着正“悠哉悠哉”的玩着手机的封银沙,更是气不打一处,丢下一句,“明天晚上,我再来找你要仙力!”就离开了。


      正在修改工作方案的封银沙闻言,一头雾水,都不知道曼多拉在发什么神经,对着黑香菱说道:“香菱,你看一下这个方案,然后照着这个方案重新在写一个,然后发在我的邮箱里面。我先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你忙完了,就先去休息一下,不用等我回来了。”


      黑香菱看着把方案给了她之后就离开的封银沙,又看了一遍被封银沙基本修改得“面目全非”的计划方案,她都快要哭了。黑香菱没有想到学了这么久,居然还是无法独自一个人完成计划方案,不止如此,而且写的计划方案还总是不过关,不过心里还是在安慰自己,“没事的,不是还有银沙吗?他不会怪我的,只是辛苦他了。”


       ————————


       蓝星,北极


       王默看着站在她面前的韩冰晶,一时间都不知道改说些什么了,她完全没有想到韩冰晶到底是怎么来到人类世界的,心里忍不住想:明明辛灵已经把大门给封闭了,难不成颜爵画了一个大门出来不成?那么,清漓呢?


     “喂,人类,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韩冰晶注意到了王默看着她的目光有些一言难尽,不悦的说道。

评论(4)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