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十五章

      一旁的火燎耶闻言,立刻想起了上一世曼多拉搞出来的末日幕天印把人类世界的文明全给毁的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是却并没有说些什么。


      毕竟,对于如今的火燎耶来说那些都不是事儿,只要曼多拉没有踩到他的底线,曼多拉做什么他都不会太过在意,即便这一世曼多拉依旧会去抢夺灵犀之力施展出末日幕天印,他也不会在意了。


       罗丽闻言,想了想,要是封银沙和黑香菱真的跑去对付叶罗丽战士了,那么她的工作量不就会变多吗?随后赶紧说道:“这简单,辛灵用了五个仙子作为封印大门的钥匙,你只需要拿到这五个仙子的仙力就可以打开大门了。黑香菱的仙力由我来提取,你来提取的话,那是一点儿仙力也不给剩的,所以明天我就把黑香菱的仙力给封银沙,你在去找封银沙拿就可以了。对了,曼多拉,你不要在封银沙工作的时候找他就行,其他的时间你随意,我把他工作的时间换算成仙境的时间,你看着来找他就可以了。”


      曼多拉看着直接拿出手机摆弄了几下,把封银沙工作的时间调给她看的罗丽,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她想要问一问罗丽还记不记得自己是叶罗丽仙境的公主,居然在这里因为工作的事情跟她精精计较?可是又怕罗丽给她翻脸,只得无奈的答应,“自然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还是想要问一问,若是我到时候入侵人类世界的时候,不小心毁了你们想要保护的地方怎么办呢?”


    “不可能,你毁不掉,曼多拉,不要在这里异想天开了,回你的仙境去吧。”罗丽闻言,还想要说些什么,结果火燎耶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就直接挂视频了。



更新时间每隔一天更新,不是一三五七了

评论(13)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