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十四章

     “你管我怎么来到的人类世界,封银沙现在还在我手下工作,你把他带走去给你对付那什么叶罗丽战士,谁来帮我做事?你信不信我回到仙境把你的宫殿给拆了?”火燎耶是完全没有给曼多拉留一点儿面子,看着曼多拉就是一顿说教,完全忘记以前的自己是一副怎样“阴阳怪气”的模样了。


      曼多拉闻言,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她是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如今火燎耶居然变得如此的“人模狗样”,然后看了一眼站在火燎耶身后的罗丽,眉头挑了挑,忍不住说道:“真是没有想到啊,火领主如今的变化竟然如此之大,而且还让罗丽公主为你服务了,不如我们一起进攻人类世界吧,等着我打破了姐姐的封印,我们里应外合,你们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曼多拉,我们是绝对不会插手你和辛灵仙子之间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人类世界维护自然。若是你真的打破了辛灵仙子的封印,我们只会守着我们的在人类世界的地盘和隶属于我们的员工,其他人类与我们无关。”火燎耶闻言,已经快要不耐烦了,一旁的罗丽经过这段时间可谓是已经非常明白火燎耶的情绪了,立刻把自己的立场说了出来。


       曼多拉闻言,还想要讨价还价一番,于是继续说道:“若是罗丽公主还有火领主你们手下的员工没有伤害过自然,我自然不会去伤害,至于其他人我可就不会放过了。还有,不知道罗丽公主,是否知道打破辛灵封印的办法,若是知道,我以后就不来找封银沙和黑香菱了,这样他们两个不就可以继续为你们工作了吗?”

评论(6)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