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章

时间线:魏无羡刚说完“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呢?”


【     】内容


有改动,不喜勿喷!



聂怀桑|成长史|我本不晓人间事|也成一问三不知https://b23.tv/AUzQd6 

 


        众人看见选项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此时温若寒看向了魏无羡,开口问道:“无羡,你来选。”

           其他人闻言也没有说什么,魏无羡闻言,立刻说道:“3b。”

            毕竟对于魏无羡来说反正这些视频都要看的,还不如选一个他感兴趣的人来看,其他人魏无羡不说了解,但是也可以说基本知道他们的性格,基本可以说即便与他们为敌,魏无羡也有把握赢。

           唯独聂怀桑他很了解,但是却从未想要与他为敌,毕竟聂怀桑的脑子很好使,而且他的弱点或者说逆鳞也很明确,只要抓住了这个逆鳞,聂怀桑就会为他所用。

           很幸运,魏无羡抓住了,不过却是不能对聂家出手,这时看见了这个选项,魏无羡倒是想要看看平行世界里的聂怀桑是什么样子的。

            魏无羡的话音刚落,水镜便出现了变化。

【        聂怀桑和蓝忘机互相行了一礼之后,聂怀桑摇着扇子转身离开,只听见一声“聂宗主。”

           聂怀桑闻言顿住了,此时面对着蓝忘机,背对着聂怀桑的魏无羡转过身来,看着聂怀桑的背影,道:“有一个问题,魏某想向聂宗主请教一下。”

            聂怀桑闻言微微一笑,侧过身,看着魏无羡,摇着扇子道:“请讲。”

           魏无羡闻言,嘴角微微上扬,开口问道:“聂宗主费劲这么多心思,难道就不想当仙督吗?”

            聂怀桑闻言好像微微愣住了。】

          “费劲心思?聂怀桑怎么回事?”聂明玦看见状,开口问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聂怀桑闻言,连忙摇头。

            “不知道?那为什么魏公子会那么问?连一旁的忘机都默认了?”聂明玦看见聂怀桑这个模样就来气。

            聂怀桑见状,赶忙环顾四周,看见魏无羡在一旁看热闹,就对着魏无羡使眼色,让魏无羡赶紧来帮他。

            魏无羡见状,终于还是开口道:“聂宗主,这是在未来发生的事情,你如今就算问了,聂兄也答不上来。更何况,我看水镜之中我话中之意,隐隐透露出聂兄可以当好家主。而且,聂宗主,这最重要的事情可不是聂兄费劲心机,而是什么样的原因可以让聂兄费劲心机。”

          “对啊,明玦兄,看怀桑如今的样子,想必是你出了什么事,才会那般模样的,你先不要生气,再看看。”蓝曦臣闻言,对着聂明玦说道。

           “好。”聂明玦道。

            魏无羡看水镜之中的他身旁站着的蓝忘机,在加上蓝忘机那疑似默认了他说的话,可以确定蓝家也被聂怀桑算计了,但是为什么呢?蓝家和聂家关系一向要好,聂怀桑却算计了蓝家,就说明蓝家在他眼中不可信,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

            魏无羡想到的唯一一个答案就是,聂明玦被人算计,而那算计聂明玦的人和蓝家或者说是蓝曦臣关系很好,好到聂怀桑就算是说了,蓝曦臣也不会相信他说的话,只能那般费劲心机的算计。

            此时除却魏无羡看见聂怀桑眼中的一道暗光之外,没有人注意到,魏无羡饶有兴趣的看着水镜,想要知道是其余四大家族的什么人居然可以杀了聂明玦,还能让聂怀桑那般费劲心机的对付?

            魏无羡首先就把温家排除了,毕竟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的计谋都不管用,更何况聂怀桑也不会拿聂家做赌。然后,通过水镜之中是在云深不知处会面的,又把蓝家给排除了,那么就只剩下金家和江家了,对于魏无羡而言,他更相信是金家做的。

【        聂怀桑在房间里,坐在桌子旁,拿着笔想要想要在纸上写着什么,然后突然从门外传来了一道声音“二公子。”

            聂怀桑闻言赶忙放下笔,一个穿着聂家家袍的人站在聂怀桑面前,看着正在作画的聂怀桑说道:“二公子,宗主请你速去正厅,有要事商议。”

            聂怀桑闻言,终于抬起头看了来人一眼,问道:“大哥?他召我去干什么?”

          “祭刀堂有异,我们要立刻连夜出发前去查看情况。”聂明玦站在首座前,说道。

          “大哥一路小心。”聂怀桑闻言,拱了拱手道。

          “我是说我们。”聂明玦看向聂怀桑略带怒气的说道。

          “诸位一路小心。”聂怀桑好像没有听懂聂明玦话中之意,向周围的人拱了拱手道。

          “聂怀桑!”聂明玦见状怒道。

          “你看舞刀弄枪什么的我的确不在行,去了也是给诸位添乱,还不如我在家中好好看家呢,你说是不是?”聂怀桑在正厅之中说着。

            聂明玦满脸怒意,看着聂怀桑说道:“把你的笔给我。”

            “干嘛?”聂怀桑闻言,道。

            聂明玦直接把聂怀桑的笔给掰断了,聂怀桑见状,脸色一变,道:“大哥!”

           “你就指望着用这玩意当家主吗?嗯?”聂明玦怒道,把已经断了的笔扔到了聂怀桑的怀中。

            聂怀桑连忙把笔接住,看着聂明玦说道:“我又不想当家主。”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是聂氏家训。”聂明玦怒道。

           “宗主,凝神。”一旁的人见聂明玦失控,连忙道。】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